> 行业资讯

uvled点光源固化机与传统的uv汞灯的区别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1685 更新时间:2018年02月04日16:24:36 打印此页 关闭

UVLED点光源与传统UV灯的区别: 

uvled具有以下优点:

* 瞬间点亮,不需要预热即刻达到100%紫外光输出。温度越低紫外光越高!不需要预热。

*因为需要点亮时才打开,发热得到很好处理;所以寿命超长:使用寿命是传统汞灯式固化机的10倍以上。 

*是冷光源、无热辐射,被照物体表面温升低,解决光通讯、液晶生产中长期存在的热伤害问题。

*可以分阶段照射、可调功率照射、间歇照射,可以解决紫外光能源过大,发热过大的问题; 

*发热量小,可解决汞灯喷绘设备发热量大、工作人员难以忍受的问题。 

* 使用寿命不受开闭次数影响。 

* 能量高,光输出稳定,照射均匀效果好,提高生产效率。 

* 可定制有效照射区域,长度从7mm到1000mm。 

* 不含汞,也不会产生臭氧,是替代传统光源技术的一种更安全、更环保的选择。 

*低消耗,耗电量仅为传统汞灯式固化机的十分之一能耗。节约90%。

*uv led光源维护成本几乎为零。

上一条:uvled点光源固化机应用于手机触摸屏的预固定的注意事项 下一条:uvled点光源固化机、线光源与面光源固化机的区别
  • 发表评论
  • 查看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评论服务协议。
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