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新闻中心 > 新闻资讯

一个视频看清楚电动汽车的设计及生产过程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3514 更新时间:2018年01月18日11:04:15 打印此页 关闭

随着环境的越来越严峻,汽车的保有量也是非常巨大的,所以电动汽车的越来越多了。电动汽车除了环保,不污染城市的空气外。还有以下这些优点:

驱动电机天生低转速大力矩,基本上100km加速时间5秒以内是很轻松的事情;

重心超低比丰田新一代架构TNGA更低。

在拥堵和等红灯时可以 低能耗等待,不需要燃油车那样怠速运转;

可以更好地与自动驾驶结合使用,试想,燃油车加油门后会有2-3秒的延迟才会反应过来;电机则反应速度超快,即点即动;

刹车的能耗可以很好地回收并充回电池里。

...优点很多,下面放一个视频,大家一起了解电动汽车的设计和生产过程,可能有新的发现!




以上由UVLED后起之秀的专业生产UVLED点线面光源,UVLED光固化机,UV固化机,LED照射机,UV照射仪,UVLED紫外线脉冲,UVLED机,UVLED光源,UVLED印刷光源,UVLED光固化机,uv点光源固化机,点光源固化机,uvled曝光机的生产厂家深圳杜莎科的DUSA君从海外网站摘录的。

上一条:日本科学家用纳米材料设计新型催化剂,轻松利用阳光分解水得到氢气和氧气 下一条:我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!
  • 发表评论
  • 查看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评论服务协议。
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