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新闻中心 > 新闻资讯

人类不想让机器人替代,必须换一种教育方式!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2618 更新时间:2017年11月22日11:53:24 打印此页 关闭
2017年10月17日,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在俄罗斯举办,悔创阿里的马云还一样语出惊人!大谈未来:

相信,然后你才能看见未来!


论坛上,卢森堡首相泽维尔·贝特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等出席了。梅德韦杰夫代表俄罗斯社会社会各界提出他们所关心的问题,


关于机器人未来会对人们造业产生的影响。


马云一开场就先把担忧的责任推给了总理他们,说他自己也有很多烦恼的事情担忧。要相信年轻人,我们的孩子有足够的智慧解决这些问题。所以建议人们不要担忧,明天自然会有答案。
马云还说:
上个世纪,人们像机器人那样工作。但最终,机器就是应该是机器,人还是人!人是有信心、有信念、宗教、价值观。
人类经历过三次技术革命,第一次就扼杀许多就业,但同时创造了很多新的工作岗位;

第二次也是,我们将会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,这是一定的;


一般人都是先看到才相信;先相信才看到的都是成功的领袖。

互联网和电力一样重要,甚至比石油重要。


现在最担心的是教育。因为人无法与机器比。比如人跑不过汽车那样。机器肯定会更聪明!如果继续硬背书、速算,那肯定找不到工作岗位。

所以要换一种教育方式,要孩子成功,就要让他们在EQ、IQ和LQ上更出色。


论坛中心设计成科幻效果, 太震撼了。我们来看一下演讲视频。感受一下现场和听一下马云一口流利的英语。


马云霸气演讲,现场包括俄罗斯总理梅德杰夫、卢森堡首相等外国人听得很认真。

这几次在俄罗斯演讲,普京和理梅德杰夫都对马云频频点头,普京还差点感动落泪。除了马云的演讲厉害外,毕竟阿里巴巴能为俄罗斯人民带去的不仅仅是方便的购物体验,还有更开阔的眼界和更多的机会。去年俄罗斯的网购额达到了近1万亿卢布,转换成美元,这可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。俄罗斯对于破局和预防美国的经济封锁,互联网商务就是最好的办法。





上一条:摩拜单车二维码无法扫描怎么办? 下一条:波士顿继发布轮腿机械人后又发布一高难度动作的机械人
  • 发表评论
  • 查看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评论服务协议。
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