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行业资讯

紫外光LED光衰快的原因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1600 更新时间:2017年08月18日18:02:19 打印此页 关闭
      紫外线LED的最大的老化因素是由热引起的。一般的LED也是如此,LED发光效率是30 %〜50%,所以单纯计算投入电力的一半以上是产生热量。热,一般通过芯片底部的焊盘传到外壳进行散热;另外镜头(封装树脂)也被释放一部分。树脂封装的让紫外光输出下降,芯片本身加速劣化,更主要是芯片和接触的树脂的界面热而变质,白浊,从而加速光衰。在树脂透镜的透镜场合,一段时间就可以看见芯片的发出紫外线的树脂老化。所以紫外光灯珠一般用石英玻璃封装的是最好的。
     另外,灯珠的电源也(点灯方式)也有很大的关系;脉冲驱动,散热器安装等热对策也可以延长寿命。
上一条:创业很苦,坚持很酷 下一条:本公司系列UV点光源固化机取得CE/FCC/SAA等证书
  • 发表评论
  • 查看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评论服务协议。
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